live173

PRODUCTS live 173影音 live 秀

真人一對一173 live影音


    興趣與愛好
運動、音樂、集郵、廚藝、園藝、閱讀、攝影、健身、跳舞、模型…等等,我隨便舉就一堆內容了,比如說雙方都喜歡攝影,你們就可以聊天聊到,如何拍出好照片、燈光、鏡頭、擺pose、穿著、哪裡景點美、或是哪一種相機品牌你比較喜歡的理由?(價錢、操作容易度、鏡頭、美肌、色彩)都是可以繼續聊下去的內容唷。很easy吧。

  旅遊173live秀景點
    173live影音 問一些對方以前曾經173視訊live去過的景點,過往的旅行經驗,173live影音對方一定很樂於介紹,此時你就可以放心的當一個聽眾,且表現出充滿興趣的樣子,當對方滔滔不絕的時候。173live影音這時你可以再主動一些,問她還想去什麼地方,如果她說想去某地方,你就有一個很好的邀約機會“我也一直想去那。哪天我們一起去那邊冒險吧!”她會很容易愉快地接受你的邀請,自然邀約旅遊景點,是我看過很多男生外出約會成功的關鍵因素唷。(可參考:如何成功把女生約出來、不會安排約會的173男生給女生甚麼感覺)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