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

PRODUCTS live 173影音 live 秀

173 live秀-美女視訊



   好吃的美食或是雙方的廚藝
如果你們在餐廳約會,173 live秀談談各自喜歡的料理吧,比如日式、美式、中式、法式,等等的內容,並且可以聊到各式料理吸引你的地方,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話題。談論美食,簡單又有趣,每天大家都要吃飯,一定對某些食物特別情有獨鍾,或是有獨特的見173影音live秀解,並且可以彼此分享自己拿手的廚藝,當她說會煮啥好菜的同時,就誇對方一下,接著問她,“聽得我都流口水了,哪天讓我一飽口福吧。”就算她知道你在恭維她,她也很受用。如果你也有一手,173live視訊別忘了邀請她品嘗你的手藝。

  小時候的理想或是經歷
173 live秀聊聊彼此小時候的理想與經歷,這既輕鬆愉快,173 live秀又能增進感情。回想小時候一定有過那種很笨的影音live秀想法、或是很笨的經驗,說出來一定讓別人會心一笑,當然除了你的也可以多多傾聽對方的小時候理想或是經歷,讓她多說,並且偶而給予贊同、微笑,這樣彼此感情一定可以大大加分。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