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

PRODUCTS live 173影音 live 秀

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


網路交友是時下流行的新名173live秀詞與交友方式,顧名思義,即是藉由網路的即時性與互動性,在網路上與人聊天、寫信、結交朋友。網路交友一定有它的優點所在,不然它不會如此的流行、受人歡迎。但是,我們也從報章雜誌中發現,許多的人因為網路交友而受到傷害欺騙,網路交友也因而暴露出了它的缺點。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想想看live173網路交友的優缺點有哪些呢?

live173優點:
1.方便,很容易就可以跟朋友聊天,又不會像打電話花錢,約出去麻煩。還可以一次跟很多人聊 
2.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,而那些人可能是你在生活中原本永遠都沒有交集的人,所以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,不同的觀點173。 
3.沒有距離,即使相隔很遠,也是有辦法認識當朋友。年齡差很多只要談的來也沒有問題。 

live173缺點:
1.對方在電腦的另一端,根本不知道他說的是否是真實的 
2.容易被騙,網路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小心被賣了。 
3.很容易熟識,卻也很容易淡忘,畢竟只有在網路上有交173免費視訊集。 
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