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

WHAT'S NEW 173 live 視訊美女

2016-07-05

173live視訊美女聊天室

173live視訊有什麼動作是會讓女生產生心動又無法抗拒的感覺? 173live視訊女生喜歡男生們怎樣的姿勢或是動作? 173live視訊如何用一些簡單的動作,讓對方對你目不轉睛,小寶告訴大家,不要把它想得太難,有時候隨性擺一個,真的會讓自己產生一些莫名加分的效果唷,當然若擺不好,產生笑果也不錯,,放電給女孩吧。還有如果你已經是男友了,生活上的小細節,怎麼做會讓女孩子,小小的感動呢?
女孩子影音live秀最喜歡男生裝正經的樣子,所以有時候,扯一下自己的領帶、粗框眼鏡,捲起袖子,就可能秒殺一堆女同事,女人有時候對那種平時像是哥們聊173天,但是在公司報告時突然變成很專注、鎮定、令人捉摸不定的男173免費視訊人很難招架,這種理智、性感又正經的模樣,很容易令女人瞬間著迷。

壁咚,指的是男人把女人逼到牆角,把手伸到女生的臉旁邊,再用力敲牆發出「咚」的一聲巨響,藉此讓女人動彈不得,用眼神盯著對方放電聊天那種,女性會被他那種危險的氣息所吸引,並慢慢的淪陷在他手中,這麼做當然容易讓女生發現你的企圖,建議手法,也可以改成身體壓迫咚牆壁,不要手咚女生,這種在茶水間咚或是學校圖書館咚,會有讓女孩子內心噗通噗通的感覺。

 
TOP